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扶贫泗张镇暑期师资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8-16  信息来源:   点击:

8月12日-14日,我校承接并具体由教育系承办的教育扶贫泗张镇暑期师资培训顺利进行。教育系组织了6位专家对泗张镇的170余位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12日上午在泗张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在泗张镇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希望通过培训能助力学校发展和教师发展,希望能为美丽泗张建设贡献力量。泗水县泗张镇党委书记韩光辉、镇长王强、副书记星炯浩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韩光辉介绍了泗张镇教育基本情况,强调了暑期集中培训的意义和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星炯浩陪同乔东华一行考察调研了泗张镇的教育基本情况。

为期三天的师资培训,教育系安排和邀请了6位专家为泗张镇教师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留守儿童、师德建设、班级建设、教师心理、教师发展和教育信息化等专题,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参训教师不畏酷暑,积极学习,他们认为济宁学院送培训大餐到校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这种高层次培训,让大家在教育教学理论和理念、教育素养、教学方法、教育管理、信息素养等方面都得到更新与提升。

【撰稿:张邦伟 审核:乔东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