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举行庆国庆专场报告会

时间:2018-09-30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点击:

9月29日下午,正值建国69周年之际,退役大学生宣讲团巡回宣讲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题为“继承弘扬军旅精神 做新时代爱国奋斗者”。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相关人员及物理与信息工程系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宋滕滕主持。

报告会上,退役大学生宣讲团成员物理与信息工程系郭兆银、国增志、张启航、周贵达,中文系韩鑫钰,文化传播系满璐莹等6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部队的锤炼,他们磨炼了坚强意志,培养了纪律观念,养成了良好作风,铸就了他们爱国奉献、坚忍不拔、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等青年学生应具有的优秀品质。号召同学们要胸怀祖国,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促进了同学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军旅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奋斗之心,促进了同学们将报国之志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夯实建功立业基础,做新时代爱国奋斗者。

【撰稿:张旭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孙文】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