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开展2018级学前专业公费师范生学业调研会

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教育系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学前教育公费师范生学业调研会。系主任李群、副主任张邦伟、辅导员岳现超和面向山东省17地市签约就业的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就报考动机、课程设置、辅修考试、技能学习、实践教学、奖免补助、证书考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细心倾听,一一解答。李群从思想上、目标上和行动上对首届招生的公费师范生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学好过硬本领,增强公费师范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邦伟希望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认真读书,学好理论,练好技能,为高质量就业和人生发展奠定基础,为振兴乡村教育承担时代责任。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会深化了自己对所选专业的的了解,明晰了未来的学业计划,激发了自身的学习动力,增强了从业为师的责任感。调研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系部深入了解公费师范生同学的所思所想,为更有效地培养高质量幼师人才打下基础。

【撰稿: 岳现超  审核: 张邦伟】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