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出征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10-23  信息来源: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我校代表团出征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动员大会在体育系二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团委、相关系(院)负责人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体育系主任韩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教务处处长李传银代表学校对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注意运动、饮食、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平安出征,奋勇参赛,顺利凯旋;希望征战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新时代济宁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光添彩;希望各位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关心爱护运动员,做好运动员比赛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比赛任务。预祝我校代表团再创佳绩,喜载而归!

韩华介绍了我校代表团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整体筹备情况,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牢记学校嘱托,努力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等高校承办,我校代表团由来自中文系、经济与管理系、文化传播系、教育系、数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等八个系的18位同学组成,将于10月24日至28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参加田径男、女甲组共18个单项的比赛。

【撰稿:陈长峰  摄影:马腾  审核:李传银 韩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