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才艺节”活动

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济宁学院故事,11月16日晚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才艺节”活动。

活动伊始,感人至深的视频短剧向在场师生展示了我系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文化才艺展示全面拉开帷幕,诗歌朗诵,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讴歌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赤诚;古筝书法彰显传统文化的经久魅力,引导当代大学生对“仁义礼智信”的追崇;歌曲联唱,歌颂大江南北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抒发当代青年人青春奋斗的昂扬斗志;我系四大体育社团“Our part、跳绳、跆拳道、双截棒”精彩献艺展示大学生群众性体育项目开展的如火如荼;相声小品题材新颖,寓教于乐,欢声笑语背后让大家铭记深刻的教育意义。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抒发爱国爱党的极大热情,更坚定了全系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勇气。

【撰稿:赵燕  审核:孙文】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