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师生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时间:2019-03-06  信息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文化传播系组织部分师生在系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随着开幕式上国歌奏起,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随后,大家端坐在现场会议视频前,通过在线直播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仔细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完开幕式后,大家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师生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活动中。

【撰稿:王倩玉  审核:卫建勋】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