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友罗良做客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6月19日,初等教育学院校友、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罗良走进“校友大讲堂”。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院长孙辉为其颁赠“校友大讲堂纪念铭牌”,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罗良以《国内外基础教育质量监测进展概览与数据应用》为题,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从什么是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基础教育质量监测能做什么、基础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怎么用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为大家全面解读基础教育质量监测方面的知识,鼓励师生有效利用基础教育监测数据进行科研和教学,更好地服务于基础教育工作,提升基础教育的质量。

罗良,1995年—1998年就读于初等教育学院(原山东省曲阜师范学校),青年长江学者,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撰稿:李红   胡国梁    摄影:赵磊    审核:孙辉   郝鹏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