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科研示范团队赴邹城市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化学与化工系   点击:

6月19日,学校科研型示范团队的韩红博士带领化学工程与工业研究团队赴邹城市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团队一行16人参观考察了兖矿国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荣信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中央控制室、产品研发部及座谈研讨的形式,校企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联合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化学工程与工业研究团队现有博士4人,硕士2人,主持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承担企业委托课题5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7项,获济宁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化学工程与工业研究团队以此次产业对接活动为契机,将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开展科研攻关,联合申报相关创新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围绕人才需求培养应用型的创新人才。

【撰稿:韩红      摄影:司崇殿     审核:刘国栋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