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加强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教育,6月19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本次活动分两场进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爱华、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波分别在高新校区、曲阜校区开展。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两位书记分别结合系院近期开展的各项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提高组织纪律观念和党性意识,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和榜样。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思想上不忘初心,坚定正确的入党动机;政治上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敏锐性;行动上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这次党课,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勇做物理机械学子的代言人。

【撰稿:赵燕     摄影:张长茂    审核:李洪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