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6月20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党总支书记孙文、赵爱华一行亲切地和毕业生们交谈,询问他们毕业去向、工作打算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送上临别祝福。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高度重视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制定详细的毕业生离校方案,全方位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

【撰稿:赵燕    摄影:赵杨洋   审核:李洪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