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季党员志愿帮扶活动

时间:2019-06-23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进宿舍活动,发扬学生党员担当奉献精神,6月20日上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宿舍区为毕业生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学生党员深入宿舍,主动帮助毕业生整理、搬运行李,与毕业生谈心谈话,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离校手续办理情况,为未就业毕业生送去鼓励与祝福,缓解就业压力,增强就业自信。通过此次活动,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中文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随着活动的深入,帮扶对象从中文系毕业生扩展到各系学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帮扶活动,充分展现了中文系学生党员服务师生的良好风貌,是提高党员责任意识,明确职责担当,锤炼党性,使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的有效实践活动。

【撰稿:张甜    摄影:李丽    审核:王艳萍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