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朱松涛参加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时间:2019-07-18  信息来源: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点击:

7月17日上午,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举行“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亚斌汇报了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开展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情况,以及开展的课程分析、说实验室、说管理等落实本科教学评估及评建活动情况。孔亚杰、翟兆峰、巩永光、张伟华、张艺宝等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大讨论主题,就中心资源共享建设、学生体测工作、金工实训教学项目开发、文化建设、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技术水平等方面分别发言,郭宗新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学校专业课程分析比赛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宫健对语言学习中心的情况进行现场介绍。

朱松涛对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和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校级实验中心建设发展过程中,中心全体成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对学校工作和教育事业倾心倾情,处理好团队与个人发展的关系。他认为,校级实验中心目前的建设已基本满足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定位,今后要以更高的站位和适应新时代教育现代化的要求把中心建设好。之后,他做了题为“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的发言,提出三方面建设性意见:一是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职能应首先按照学校办学定位服务于学生;二是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应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需求;三是实验教学资源管理应满足师生教学、科研、开发、创新等方面的需求。最后,他对中心全体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不断学习,提升理念;刻苦钻研,增强能力;提高水平,服务师生;认真做人,扎实工作。

中心主任苑壮东表示: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好师生,继续按照“四个度”查摆问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升内涵,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亚斌      摄影:张艺宝      审核:苑壮东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