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点对点送达,心贴心服务——学校为学生寒假返程提供暖心送站服务

时间:2021-01-09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安全、顺利离校返程,学校于1月8日和9日为广大学子提供从校门到车站的“点对点”直达送站服务。校团委、校学生会师生志愿者参与送站服务。

1月8日上午,院长吕灵昌、副院长王旭英和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人一行来到送站现场送别学生。吕灵昌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离校送站的情况,特别嘱咐离校的同学们在返家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寒假防疫安全,并祝福同学们假期平安愉快,新春幸福团圆。同时,他向在零下十几度严寒中送站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感谢,称赞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和无私付出,为离校的同学们送去温暖。

此次送站,学校在北门设立直达曲阜高铁站和兖州火车站的送站服务点,组织6辆大巴车流水式发车。为做到乘车情况可追溯,志愿者特别为每辆车设置乘车二维码,学生需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后乘车。

【撰稿:李艳秋      摄影:校学生会      审核:马新蕾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