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韩国牧园大学李桓泰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7-03-23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3月22日下午,韩国牧园大学副校长李桓泰、国际交流处处长金善明、外事办主任修汶良、驻中国代表处院校合作部主任秦媛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副院长刘德胜会见了李桓泰副校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与管理系、美术系等相关部门单位的有关人员参与了会见座谈。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为了满足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需要,专门开设跆拳道、书法、电脑、韩国歌曲、韩国语课程。牧园大学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并配有专职教师为学生在韩国期间的学习、升学及发展提供帮助,以利于学生体验韩国文化,培养世界知识性人才。牧园大学由人文、理工、技术、社会科学、音乐、美术、师范等学院构成,涉及英语、德语、化妆品、数学、经营、历史、贸易、金融、计算机、广告、行政、媒体、音乐、舞蹈、乐器、体育、设计、演艺、电影、绘画、服装设计等专业领域。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间开展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签署了《济宁学院与牧园大学合作交流协议书》,决定开展交换生、3+1(交换)+2(升硕)、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等项目,相信未来两校间合作定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前景。

【撰稿:李刚  审核:冯晶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