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预备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本科教改项目立项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2021年省级教改项目的立项原则、立项范围、立项选题指南等,均参照省厅《通知》相关要求执行。我校向省教育厅限额推荐面上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重大专项和子课题各1项。

2. 项目主持人须为本校在职教师(不含兼职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3学年(2018年9月—2021年7月)每学年面向本校本科学生至少讲授一门课程,平均每学年本科教学不少于96学时(专任教师脱产学习、出国访学期间以及教学管理人员不作教学要求)。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的主持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5年以上;重大专项的主持人,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10年以上。

3.重大专项和子课题原则上每个立项选题只立1项,学校可申报1个重大专项,还可申报1个子课题,重大专项和子课题均不占用学校申报限额

4.目前主持研究的省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以项目主持人身份申报。

5.学校行政管理人员(职能部门人员)和二级学院管理人员(含院领导、教学和行政办公室人员)不能申报面上项目;主持或参与申报重点项目,不得超过1项;主持或参与申报重大专项和子课题,不限制申报比例。校级领导不参与申报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

6.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主要参与者(含项目主持人)原则上不超过10人;重大专项主要参与者不限人数。已获同级及以上部门立项支持的项目不重复申报,同一项目不得兼报不同类型。

二、材料提交要求

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和《山东省2021年本科教改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由各教学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B208,申报书和汇总表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nxyjwc@jnxy.edu.cn。申请书及汇总表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22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评审,按照限额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并组织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联系人:武泉林  张邦伟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2.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改重大专项

3.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4.山东省2021年本科教改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3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