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济宁市“最美家庭”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家庭文明建设、弘扬家庭美德、树立优良家风的价值导向和行为规范,根据济宁市妇女联合会文件济妇发[2021]3号,我校决定推荐1个济宁市最美家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

在常态化开展体现时代精神、契合家庭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寻找活动基础上,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勤劳致富、家庭和睦、绿色低碳、清正廉洁等类型的最美家庭典型进行推荐。

二、报送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面向全校推荐1个济宁市最美家庭。推荐家庭主需要提交8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附生活照片3张(jpg格式,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配50字以内照片说明,并填写济宁市“最美家庭”推荐表。请于9月16日(星期四)下午3:00前将纸质版盖章送至行政楼A506,妇委会将再次组织评选小组进行评选择优向市妇联上报。

联系人:周颖电话:3196032

附:济宁市“最美家庭”推荐表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