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的档案查询服务工作,更加快捷为校友们提供档案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暑假仍采取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查阅的服务方式,采取线上上传个人信息预约查档,不接受现场查档。

二、为确保个人档案信息安全,便于查找所需档案,请需要查档的校友,登录济宁学院档案馆网站,按照通知公告栏目下《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查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办理。档案馆网址:https://dag.jnxy.edu.cn/info/1026/1406.htm

由于两地办学,给校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给予的理解和支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