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济宁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12-13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济宁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 定于 2022年12月15日(周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事业走在前、开新局,为早日建成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团结奋斗。

二、大会议程

(一)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

(四)审议《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五)审议《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的答复及五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六)审议《济宁学院2021年度法治工作报告》;

(七)审议通过《济宁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八)审议通过《济宁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办法》;

(九)审议通过《济宁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及工勤技能岗位首轮聘期期满考核实施方案》。

三、参会人员

济宁学院第五届二次“双代会”正式代表。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做好五届二次“双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组织代表按照大会要求,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状况报告,提前10分钟加入各次会议的腾讯会议室。

(二)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不得擅自离开向大会报备的驻地。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或离开驻地的,须经代表团团长报请大会秘书处同意。

附件:1.济宁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名单

          2.大会日程

          3.大会须知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