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3年上半年援疆实习支教带队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3-01-27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单位、部门:

2019年以来,我校已选派了5批共345名师生到新疆喀什地区开展实习支教,受到广泛赞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师范生援疆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与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和喀什地区教育局对接,2023年上半年我校将继续选派师范类专业学生赴新疆喀什地区参加援疆支教工作。为做好支教学生的指导与管理工作,面向全校招募2名带队教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带队教师原则上是我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其中带队教师组长是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具有相关管理经验的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骨干教师也可以报名。带队教师在疆时间一般至少一个学期。

二、入选条件

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甘于奉献边疆教育的干部、教师。

三、保障措施

1.受援地区教育局提供集中住宿、饮食、安全、日常交通等保障。

2.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师范生援疆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要求,带队教师每人每学期21700元,从山东省援疆资金中列支。其中交通费补助2000/人;一次性进疆补贴2000/人(其中1000元由受援地负责购买被褥等个人生活用品,1000元作为置装费发给个人);保险费200/人;生活补助费3500//人,按照每学期5个月计算,即为17500/人。

3.在上级部门经费保障的基础之上,学校发放带队教师在疆期间生活补助1600//人,其配偶或共同生活的子女可报销一次往返差旅费。

4.带队期间奖励性绩效正常发放,专任教师的教学工作量按满工作量计算。选派干部、教师的表现情况,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和教师职称评聘的重要参考。

四、报名要求

1.有意愿报名的干部、教师填写《济宁学院2023年援疆实习支教带队教师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后,交组织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3963729265@126.com

2.每个基层党委至少报1名干部、教师,机关党委至少报2名干部、教师。

3.报名截止时间:20232317:00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翠13963729265  吕永田18953782756

附件:济宁学院2023年援疆实习支教带队教师报名表

                                    组织部 教务处

                                    2023126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