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2019年秋季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5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进一步落实学校2019年秋季师范生支教实习工作,7月4日下午,外国语系在3号教学楼C201智慧教室召开了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外国语系实习支教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实习支教指导教师,以及即将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2017级英语教育专业111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外国语系主任杨楠以“无支教、不青春”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名义、积极之态度、勇于挑战之精神,怀着感恩之心,迎接支教实习,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接下来,四位教师代表分别从身份的转变、责任的担当、成长的历练以及支教的意义等方面向同学们转达了老师们的叮嘱和期待。系办公室主任闫彩霞传达了实习支教工作的方案,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实习小组的指导教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各位指导教师与支教学生进行了见面。

随后,五位即将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的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工作环境、生活条件以及支教意义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交流了他们的支教收获,并分享了他们实习支教的经验与感悟。

最后,辅导员赵宁宁重点强调了支教实习的纪律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和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系院和支教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支教实习任务,并祝同学们支教顺利。

本次外国语系实习支教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即将开始支教生活的111名学生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撰稿:齐斌     摄影:赵宁宁   审核:杨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