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和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网络实践赛

时间:2019-09-28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9月27日下午,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网络实践赛在计算机教学中心云机房3顺利举办,外国语系杨永兵老师、经济与管理系董腾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辅导老师。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经过初赛的考核环节,21名来自外国语系和经济管理系的学生组成了7个小组,其中包括4支外国语系团队和3支经济管理系团队。比赛以“跨境电商实战实训平台”软件为指定竞赛平台,选手们以团队的形式进行3小时的实战模拟操作,其中包括公司注册认证、选品、产品上架、售后、营销活动等一系列跨境电子商务实操技能。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熟悉了现阶段的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以及B2C平台速卖通及亚马逊和B2B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平台规则,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利于提高今后的跨境电商创新技能。

比赛最终结果将由组委会根据各参赛选手最终得分按比例选出,入选团队将在承办院校现场竞技,争夺山东省赛总决赛特一二等奖,未入选团队按比例颁发山东省总决赛三等奖获奖证书。

【撰稿: 苏文 姜璨  董腾   摄影:马海蔚    审核:杨楠  齐慧丽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