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2019年"国才杯•外研社"演讲比赛济宁学院选拔赛

时间:2019-10-17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10月16日晚,2019年"国才杯·外研社"演讲比赛济宁学院选拔赛决赛在理科楼成功举办。外国语系主任杨楠、副主任张颖参加本次比赛,外国语系教研室主任邵敏、杨永兵和仇丽丽、孔迁迁、惠长征、王姿懿,外教Cris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采取全英文单人演讲形式进行,各参赛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围绕"个人—家庭—社会—时代"在2049年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和变化展开想象的翅膀,选取生活中的一点,层层递进,步步深入,以小见大,结合自身发展和科技进步,描绘了一幅幅美丽的未来之图,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所处时代的骄傲和对美好未来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演讲内容构思精巧、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积极向上,在联系实际的基础上具有较强的时代性与创新性。流利的英文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台下观众,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6名。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水平,彰显自我风采的机会,更是强烈地激发起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学习动力和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姜璨   摄影:杨卿慧   审核:杨楠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