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实训宣讲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26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12月24日晚,外国语系成功举办了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实训宣讲及经验交流会。外国语系教师代表,2017级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和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外国语系辅导员赵宁宁主持。

宣讲交流会上,青岛英谷教育集团教育专家梁清华老师为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梁清华老师从实训是什么、实训实习基本流程、实训团队创业项目运作模式、实训成绩取得方式和实训环境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实训。他分析了实训与学分、出国、考研、考编和实习之间相互促进的关系,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实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交流会上,外国语系2016级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参加实训的优秀学生代表高绪村、黄涔岸、姜彤、李亚迪和宋钊锋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实训经验。他们从参加实训实操的感受、学习感受和生活感受等方面,讲述了实训期间的锻炼和成长过程,告诫同学们大一到大三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基础知识和提高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加强文化知识的积淀,大四参加公司实训为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架起相通的桥梁,为走向社会做好知识和经验储备。

此次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实训宣讲及交流会为外国系全体学生现在的学习和未来的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撰稿:惠长征  摄影:蔡振秋 王梓慧  审核:杨楠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