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21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9月19日,中文系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科楼B201室开班。系党总支书记王艳萍作开班动员并以《与祖国同行,当时代先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开讲。中文系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王艳萍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目的、内容和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灯塔大课堂”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关注时事政治,努力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全面理解并掌握党的初心和使命。

王艳萍以“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基本内容、党章重要地位及内涵、聚焦两会等三方面进行党课讲授。要求同学们,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抱负,努力担当使命与责任;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实践锻炼,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结合疫情防控背景,谈2020年不同寻常的全国两会,宣传抗疫英雄的卓越功绩和光辉形象,树牢团结、奋斗、乐观、刚毅的民族精神。最后,同学们齐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寄语,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矢志不渝,努力奋斗。

学思悟践,以知促行。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目标与方向,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知识的理解和领悟。大家将自觉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撰稿:徐豪     摄影:任慧娟     审核:王艳萍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