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20年外文金曲大赛

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学生外语学习的热情,展现大学生风采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12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系承办的2020年外文金曲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

经历了初赛之后,全校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共同唱响外文金曲大赛决赛之夜。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参赛选手独唱,第二轮参赛选手们两两组合演绎一首歌曲。独唱环节12名选手风格迥异,既有经典的Yesterday Once More,My Heart Will Go On,也有动感的Remember the Name,还有意式风情的Tristezza,选手们用自己或明亮或低沉的嗓音展现了个人的风采,全场欢呼声不断。合唱环节中,选手们精心选择了合唱曲目,高低错落,配合默契,其中,文化传播系张乃麟和外国语系刘嘉璐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将一首I Love You饱含深情的演绎出了独特风格。其他各组也各具魅力,在六组选手的精彩演唱后,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言强带来了一首经典老歌《涛声依旧》,现场掌声不断。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两名。

我校外文金曲大赛是富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生活动,也是学子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之一。外国语系将以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强化学生外语学习能力为宗旨,继续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校园文化活动。

【撰稿:张磊      摄影:崔安洁      审核: 陈彦华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