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学生荣获山东省第四届“公寓的故事”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近日,山东省“鲁维杯”第四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学生韩笑在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李艺馨、刘梦琪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承办。活动旨在讲好公寓“战疫”故事,传播公寓最美声音,以比赛的方式,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公寓育人功能。

中文系历来重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秉承实践育人理念,注重全方位育人。此次佳讯是中文系开展实践育人的又一硕果,充分彰显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中文力量。

【撰稿:颜雯      审核:王永超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