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月10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俊凯、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李尊代表学校第一督导组全程参加了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校区班子成员、组织员、纪检员、三位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朱宁波首先汇报了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19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然后代表校区党委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同时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将开展调查研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等情况一并纳入了对照检查中。深刻剖析了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根源,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并从筑牢思想理论根基坚定政治方向,聚焦主业主责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宗旨意识培育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本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徐俊凯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的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思想基础奠定的牢;班子剖析材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措施定的实;同志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直面问题、有辣味,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也针对班子对照材料和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并希望按照要求梳理好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好整改措施,并按要求上报有关材料。

朱宁波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对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抓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推进校区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杜文茜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