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团委召开视频会议推进“青鸟计划,就选山东”云招聘工作

时间:2021-01-28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1月27日下午,校团委召开腾讯视频会议安排部署“青鸟计划,就选山东”2021年云招聘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青鸟计划,就选山东”2021年云招聘工作的具体流程、日程安排、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全校团组织凝心聚力、全面动员、精准服务,充分利用寒假招聘季,切实服务毕业生就业。

从1月初开始,校系团陆续组织建立起了针对毕业班的“青鸟计划”就业服务群和16地市就业信息群,依托山东省“青鸟计划”工作联络群、16地市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和“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获得就业实习岗位来源,累计转发岗位信息150余次,转发岗位50000余个。各系(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岗位筛选、求职意向摸排和云招聘报名工作。

1月30日至2月6日,“青鸟计划,就选山东”2021年云招聘工作将集中开展。近日,省市共青团整合社会资源集中发布了海量就业、实习岗位,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创造了良好条件。云招聘活动期间团省委将设主会场、16市和部分县区设分会场,发布岗位的企事业单位将以线上渠道对咨询、应聘学子和人才进行集中答疑、面试。

【撰稿:李艳秋      审核:马新蕾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