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语嘉年华”第四届外文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5月26日18:30,外国语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外语嘉年华”第四届"My Voice,Your Joy"外文配音大赛决赛。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言强,评委教师仇丽丽、孔迁迁、刘伟华、姜璨、田清敏与260名来自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儒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大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12组队伍进入决赛。选手语音准确,配音生动,让观众和评委观赏到了原汁原味的电影盛宴。选手们带领观众穿越时空,看到了哈利波特之三人初见、了不起的菲丽西、疯狂动物城、小猪佩奇、冰雪奇缘、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守望先锋:零点危机、神偷奶爸和灰姑娘的精彩片段,同时欣赏记录片we are fighters与美丽中国:中国南海。整场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博、王晓珺、李家晓同学在《守望先锋:零点危机》影片配音中以完美的表现夺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学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与翻译教研室承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英语爱好者协会协办,是外语嘉年华其中一个项目,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撰稿人:姜璨       摄影:刘一澎       审核:陆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