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6月22日晚,外语嘉年华--2021年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在3C101教室顺利进行。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近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教育专业86名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被全部录取,录取率高达100%,这是继去年我院专升本考试高达75%录取率后的又一骄人成绩。其中杨凡同学考取334分,位列全省第二名并被我院录取。四位学生代表郑宇靖,王珂,王志伟,张玉晴为同学们进行经验介绍并解答大家的疑惑。郑宇靖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座右铭:“思想、态度、行动,决定了你行走的阶梯”。她强调,备考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能抱有一丝的侥幸心理,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考试要尽早做学习计划。王珂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学习资料,详细地阐释了备考需要注意的问题。他针对近年来专升本考试政策的一系列变化进行分析,指出大家平时要关注考试政策,尽量少走弯路。张玉晴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专升本并重点讲述专升本四门科目的主要学习方法和各阶段的学习技巧。王志伟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资料,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的基本过程。

本次经验交流会,是外国语学院“文化+专业+技能”的经典品牌——“活力+”外语嘉年华子项目之一,也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树立蓬勃向上的风气,使优良学风深入人心。


【撰稿:姜璨      摄影:王立群      审核:杨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