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7-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与培养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18号)、《济宁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办法》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工作方案》,7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该院高度重视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线上考试工作,组成线上考试领导小组,该院院长杨楠为考试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张颖组织本次考试流程,将招生“阳光工程”要求贯穿招生考试全过程,建立招生集体决策和相互监督的招生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招生考试办法确定录取标准,择优录取。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学校教务处教室管理中心大力支持和统一协调下,该院考务人员提前调试仪器设备,考试全程录像,组织高效规范,流程严谨有序,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本次线上考试考生准备充分,回答问题时自信不张扬、礼貌而风趣、交流平等而虚心,对成为外国语学院的一名学生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是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复合型人才和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重要渠道,有利于发挥高等教育资源优势,加快培养社会紧缺人才,为稳定就业、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惠长征 张颖      摄影:张金霞      审核:杨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