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邹城、金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9月10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派出邵敏、耿瑞程、颜冬梅、李霄露等四位实习指导老师分赴邹城和金乡两地看望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实习支教的学生。

四位老师分成两组分别行动。邵敏和耿瑞程两位老师一组去了邹城第十一中学、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和邹城市钢山小学。所到之处,两位老师走进教室,深入课堂,详细了解支教学生的课堂教学情况,并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支教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支教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高度的敬业精神受到支教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在金乡,颜冬梅和李霄露两位老师去了清华外国语学校、王杰小学、金乡三中、金曼克学校和金乡职业中专几个实习支教点。通过课堂听课、评课、与支教学生和实习学校领导座谈,全面了解支教学生的生活、工作状况和思想状态,鼓励他们尽快转变角色,勇于克服困难,主动适应新环境。

适逢教师节去看望实习支教的学生,意义非凡,让学生倍感温暖和感动。支教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实习支教工作中去,接受更多的锻炼,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陆续派出更多的指导老师到其它实习支教点进行看望和指导,以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实习支教的各项工作。

【撰稿:邵敏      颜冬梅      张殿海      摄影:耿瑞程      审核:杨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