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线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点击:

3月24号下午,学校召开线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李鹏、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第三方数据调研公司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方调研公司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重要意义、调研流程等内容,分享了关于专业建设的一些思考。相关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山东理工大学孙文华教授分享了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与经验,提出“以认证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观念,切实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方面提升专业建设的工作。

22EE3

刘勇说,今年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学院与第三方调研公司的对接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学生、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工作要服务服从于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李鹏希望,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抓手,聚焦师范生培养质量提升,加强学科和专业质量建设,并将专业认证后的整改提高与今年专业认证准备结合起来,将学科质量建设与专业认证结合起来,共同努力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做好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18309

【撰稿:刘勇  李鹏          审稿:夏可树   王东艳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