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宣讲会

时间:2023-01-15  信息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1月1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宣讲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单清清主讲,教学秘书姚颖、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会议。

CF41


单清清结合《教育部关于印发〈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师函〔2020〕5号)《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教师函〔2022〕1号)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围绕近年来国家对于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相关政策,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工作流程、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重点介绍了师范生免试认定考核办法的实施内容,使学生们对该项政策有了详细地了解,帮助学生们做好规划。最后,师生互动交流,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均在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的高校专业范围内,这是对该院师范专业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方面的认可。该院将严格按照上级的通知要求及学校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工作的开展。

(撰稿:徐艳艳      单清清      摄影:姚颖     李玫倩      审核:李群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