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产业学院智能装备研发团队赴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产业学院   点击:

1月17日下午,产业学院智能装备研发团队赴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签订的《工程机械驾驶室智能化生产线工艺装备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开展交流活动。

C5F25

会上,双方针对项目主要内容、项目总体方案和技术路线、项目关键技术及主要创新点、预期考核指标、项目任务分解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双方拟定的项目任务书进行了优化和完善。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重工集团权属子公司,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推土机产销量全球持续领先,国内连续十八年第一。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本次交流活动对该院探索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推进应用技术研发服务,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利    摄影:夏自祥    审核:周珂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