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粉笔字大赛”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涵养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风长效机制,3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文苑广场举行“粉笔字大赛”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该院党委书记刘勇、副书记杜鹃、副院长贾英侠出席。

刘勇指出,创建优良学风对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离不开每位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他向全体同学发出两点倡议: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的话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能让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培养学习兴趣,提高专业技能,成就更好人生。

杜鹃宣读了“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从工作计划、主要开展的活动等方面对该院学风建设月安排进行了介绍。

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书写,尽情挥洒他们手中的粉笔,有的提按分明、遒劲有力,有的行云流水、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自然舒展,有的运笔灵动、秀气隽美……经王丞老师等专业评委评选,牟高颉等6人获一等奖,石诺等12人获二等奖,庄悦艺等18人获三等奖。

学风建设月活动是该院扎实做好思政教育工作、培育优良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院将开展“拾遗而上,书海织纬”好书推荐等多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构建校园良好学习氛围。

(撰稿:孙潇    摄影:王欣欣 张莹    审核:刘勇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