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来校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3-03-18  信息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3月17日上午,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会长李长明、副会长生涛一行5人来校与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座谈交流。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书记杜鹃,部分博士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勇对李长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教师教育学院发展沿革、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团建设以及承办的“省培”“国培”项目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博士)引进、学术院长、副院长公开招聘、校企合作、横向课题合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紧密协作,实现共赢发展。李长明详细介绍了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的发展状况,对该院开展的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教师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利用专业特色、区域优势结合传统文化项目开展促进双方友好合作和长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

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在实现共赢的基础上,尽快推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撰稿:刘璐     摄影:王欣欣     审核:刘勇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