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儒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9日,儒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三亮三比一争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永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济宁学院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的工作方案》,并结合方案内容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二是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唤醒党员意识,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个人公开承诺事项,做出公开承诺,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先进性意识;三是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树立党员形象,通过开展听课、评课、研讨会议等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师生,进一步树立党员形象;四是争当服务标兵,结合教师岗位实际,强化服务学生意识、提高讲课技能、提升讲课效果为目标,作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引路人。

通过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内在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在转变作风、增强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比学赶超、互学共进,更好担负起“走在前、作表率”重大使命,为我校实现建设应用型本科大学目标、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与同行比作风、比能力、比贡献,牢记党员身份、增强主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提高专业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永萍    摄影:周倩冰    审核:乔东华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