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参加新浪山东2023年山东省内知名高校“招办进校园”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5  信息来源:儒商学院   点击:

4月11日—4月13日,受学校委派,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国良一行参加了由新浪山东主办的2023年山东省内知名高校“招办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受邀依次走进莱芜第四中学、济南二中、济南一中、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章丘五中、济钢高级中学等6所济南市高中开展为期3天的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在现场咨询会上,我校教师面对面为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我校基本办学情况、专业设置,解读最新招录政策,解答专业就业、分数段报考、公费师范生等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考生报考提供专业、准确的指导意见。

期间,孔国良分别与济南二中、济南一中、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和济钢高级中学等优质生源学校的校方代表沟通反馈了该校毕业生在济宁学院的历年录取情况和在校综合表现,代表我校签订了济宁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济宁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招办进校园”招生宣传活动为高中学子和高校搭建了信息沟通桥梁,是我校将招生工作深入到省内中学,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深入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通过共建、共促不断推动高校与高中协同发展,稳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王倩玉     审核:乔东华     编辑:李利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