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山东教育信息网“招办进校园,最美沂蒙行”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

4月21日-23日,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一行参加了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山东教育信息网及山东盛霖教育共同主办的2023年“招办进校园,最美沂蒙行”系列活动,分别走进临沂商城外国语学校、临沂第七中学、临沂鲁州高级中学、临沂汤泉高级中学、临沂第三中学北校区、临沂第三中学南校区进行招生宣传。

在现场咨询交流活动中,我校教师与师生家长面对面交流。通过发放学校宣传资料为广大家长和考生解读招生政策和录取情况,同时为广大高中学子详细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几位我校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老师也在现场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并表示全力支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咨询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期间,李洪波分别与临沂商城外国语学校、临沂七中、临沂三中签订了“济宁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将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拓展,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招办进校园”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认识,为我校夏季招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孟凡华    摄影:孟凡华    审核:卫建勋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