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师生代表参加济宁市“外商圣诞联谊会”

时间:2016-12-19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16日晚,由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济宁市翻译协会及济宁学院外国语系协办的济宁市高新区“外商圣诞联谊会”在济宁科苑会馆隆重举行。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继民,济宁市人大第一副主任周洪,济宁市高新区党政负责同志白山、尤卫平等领导参加。我校外国语系主任、济宁市翻译协会副会长杨楠等师生代表17人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印度、韩国、日本等外国友人与参会者共叙友谊,我校外国语系师生为双方的友好交流担任口译工作,英语水平和交际能力深受中外友人赞扬。外国语系学生表演的英语短剧《唐伯虎点秋香》,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表演才能,受到了中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济宁市翻译协会由我校外国语系主任、济宁市政协委员杨楠提案,经济宁市人民政府、市民政局审批成立。市译协以济宁学院及外国语系为依托,由中煤集团、济宁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组建,是由从事翻译及翻译工作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外国语系)


【撰稿:闫彩霞 审核:杨楠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