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

时间:2018-04-01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3月30日,外国语系邀请到2012届优秀毕业生汪丽(现为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读博士生),在3号楼报告厅为全系师生做了题为“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模式的建构”的报告。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副主任张颖、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汪丽博士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围绕自主学习这一主题 进行了讲述。由本科阶段自主学习意识的培养到研究生、博士阶段自主学习模式的建构和完善,这一成长过程也阐释了优异成绩背后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报告引起了热烈反响,同学们在报告后留出的问答时间里积极提出了关于学习方法、生活等方面的疑问,汪丽博士也作了认真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报告获得圆满成功。

  这次报告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识水平,强化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更加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学生今后的求学乃至人生之路的规划提供了思考的角度和有益的启发。

【撰稿:桑春芳 摄影:刘悦 审核:徐俊凯】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