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5-25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9日至20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山东分赛区复/决赛在济南大学成功举行。外国语系杨永兵老师荣获商务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来自省内39所高校的64位老师报名参赛。

比赛设置了初赛授课录像评选、复赛现场授课、决赛说课、特等奖推选四个环节,杨永兵老师凭借精彩的内容讲解、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教学经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最终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八届,覆盖了全国1500多所高等院校,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专项比赛。

【撰稿:张颖 审核:杨楠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