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8年英语美文诵读比赛决赛

时间:2018-05-30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5月29日下午,外国语系2018年英语美文诵读比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系副主任张颖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诵优美文学,品中外文化”为主题,以诵读经典英语美文为主,诵读时限5-6分钟。25组成功晋级决赛选手再一次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外国语系四位专任教师和外籍教师一起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内容比分为扬帆起航之成长篇、品味人生之情感篇、拥抱未来之奋斗篇三部分。舒缓的背景音乐、精美的PPT放映,选手们流畅动人、声情并茂的诵读,使在场观众深受感染。比赛结束后,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杨永兵、外教Bismarck根据选手们的发音、朗诵技巧、表现能力等作出了精彩点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九名。

  本次活动既锻炼和增强了学生的英语语感和表达能力,也为学生领略经典英语美文,体验异国文化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更展现了外国语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撰稿:张潇丰 审核:徐俊凯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