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8年 "炫彩外语,艺术人声" 外文金曲大赛

时间:2018-12-26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为建设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文艺生活,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英语爱好者协会承办的济宁学院2018年“炫彩外语,艺术人声”外文金曲大赛决赛于12月24日晚6:30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系教师代表桑春芳,辅导员齐斌、姜璨,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两轮淘汰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到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自选曲目独唱、指定曲目合唱。选手们通过独唱、合唱演奏了一首首经典的英语、日语以及意大利语歌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醇美的嗓音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充满异国情调的听觉盛宴。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数学系的杨旭荣获一等奖,外国语系王迪、音乐系李英杰获得二等奖,中文系李宇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全校爱好外语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齐斌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