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公费师范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系公费师范生座谈会在系A306召开,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言强,外国语系2018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辅导员姜璨主持。

座谈会上,姜璨首先介绍了2018级公费师范生班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制订合理的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法,积极付诸行动,确保顺利毕业和顺利履约。随后,学生代表王立群发言,畅谈了个人的学习感受和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等,建议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勤于刻苦,争取毕业时顺利履约。

许言强在座谈总结中强调了教育部设立公费师范生的重要意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进一步加强公费师范生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行动自觉,诚信履约,做好毕业从教的知识积累和能力锻炼,争做一名师德高尚、学有专长的优秀教师,报效国家和社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受益匪浅,明晰了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目标,更增强了学习动力,要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撰稿:姜璨    摄影:赵欣宇   审核:陈彦华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