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

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5月30日下午,由校体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L型公园广场顺利开展。来自全校各系(院)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共有28个啦啦操表演节目,校团委、各系(院)团总支相关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大赛中,各代表队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动感的节拍,曼妙的舞姿,变换的队形,火热的舞步……尽显热情洋溢的青春朝气。各队编舞独具匠心,充分将啦啦操的柔与美完美结合,她们用自己炫动的舞姿引爆全场,将全场氛围推到最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系代表队、教育系代表队、数学系代表队和美术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化学系代表队、外国语系代表队、中文系代表队、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代表队、计算机科学系代表队、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文化传播系代表队和初等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啦啦操比赛是学校特色团学活动品牌,也是2019年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的校级精品项目,活动旨在营造“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的生动局面和崇尚体育锻炼、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团结协助、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


【撰稿:刘丽苹     摄影:校学生会    审核:马新蕾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