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济宁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成立仪式暨专家教授服务济宁企业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3-11-04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日上午,济宁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成立仪式暨专家教授服务济宁企业活动在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济宁学院院长吕灵昌,副院长刘德胜,济宁市科技局局长、山东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贺永红,市科技局副局长、山东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洪泰,山东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国德传以及济宁市知识产权局、济宁市经信委、济宁市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宋洪泰主持。

在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成立仪式上,吕灵昌、贺永红共同签署了“济宁学院山东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协议”,并为“济宁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揭牌。

就产学研合作双方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吕灵昌指出,济宁学院是济宁本地的大学,是济宁人民的大学,理应与地方紧密结合,加强服务地方工作,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也必须与地方搞联合,济宁学院与山东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可以充分实现成果共享、资源共享、人才共享,为济宁学院开展应用性研究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为大学生实训实习和创新创业提供机会,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发挥作用。感谢济宁市科技局和济宁社会各界对济宁学院的支持,希望我们的合作取得成效,实现预期目标。

刘德胜介绍了济宁学院有关情况和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建设筹备情况。随后,举行了济宁学院科研成果发布会和产学研对接活动。活动中,我校与曲阜市科技局、邹城市金煌安全仪器有限公司、山东世纪矿山机电有限公司、山东圣地嘉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达成新的合作意向。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博士张营与济宁市计量测试所、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李湘利与齐盛食品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各县市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入驻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创新创业团队成员,济宁市计量测试所、齐盛食品有限公司及济宁市机械制造、生物化工等近40家有关企业的负责人,驻济高校科研处负责同志,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科研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