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高等学校物理学院(系)院长(主任)暨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3-11-06  信息来源:   点击:

2013年11月2日,由山东省物理学会主办,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山东省高等学校物理学院(系)院长(主任)年会暨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我校理科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山东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省内24所高校的79名物理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济宁学院副院长刘德胜出席会议并致辞。

著名物理学家、山东大学物理学院教授梅良模先生,山东省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研究会理事长、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书记李新乡教授等做大会特邀报告,大会报告由山东省高校物理学院(系)院长(主任)年会召集人、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传奎教授主持。

会议还就“山东省高等学校物理学院(系)院长(主任)2013年年会”和“山东省高等学校物理课程与教学论2013年研究会”设立分会场,分别由山东大学物理学院院长陈峰教授和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书记李新乡教授主持。与会人员就两年来各自院系的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研究、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的改革问题、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以及深入加强省内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汇聚了一批省内物理学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来到我校,给我校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必将对我校各方面的工作、尤其是物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起着巨大的促进作用。(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