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防火安全宣传周”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3-11-07  信息来源:   点击:

在学校领导、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 、图书馆、各系、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广大师生的支持、配合、参与下,我校“防火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发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力量,学校分别于11月5日晩特邀曲阜市公安消防大队张甲坤工程师来校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11月6日下午进行消防演练,对车队驾驶员、餐厅炊事员、济宁学院2013年度义务消防员、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大队队员、自律委员会成员、雪狼摔擒队队员约300多人进行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印发消防常识宣传单、校园网络、电子字幕、宣传栏、文化橱窗、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等宣传载体,拓展多种教育渠道,营造了“珍爱生命、预防火灾”的浓厚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能力,调动了师生关注消防、参与安全保卫工作的积极性,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广大师生警钟长鸣、加强防范、消除隐患、共享平安!(学生工作处、团委、安全保卫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